会员登录

  • 个人登录
  • 企业登录
  • 院校登录

用户名:

密  码:

验证码:

记住密码忘记密码

登 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

为应届生/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

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

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

大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

公司介绍

品牌企业,实力非凡。

创立于1993年的大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,总部位于湖南省长沙市,是一家跨地区、跨行业的大型综合性非公有制企业,业务涵盖钢材物流、城镇建设、商业地产、老年地产、商业管理、文化旅游、汽车贸易、职业教育等。目前,旗下拥有80余家子(分)公司,员工近2千人,总资产达121亿元。公司2014年销售收入291.5亿元,综合实力位居中国企业500强第396位、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17、湖南省民营企业第2位;中国钢贸企业百强第2位、湖南钢贸企业第1位。

钢材大汉,大汉钢材。

大汉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雄踞全国钢材营销企业销售规模第8位、效益第5位,以“贸易+钢筋深加工+钢铁物流园建设运营”为主体的全新商业模式,致力为中国钢铁物流资源优化提供最佳解决方案。公司在湖南、四川、重庆、云南等地拥有30余家子分司,年销售钢材420万吨,先后成为全国100多个重点工程的钢材供应商;并创造性地分步实施“大品牌、大项目、大采购、大网络、大物流”的“五大”发展战略,以“及时、专业、贴心、”的理念,竭诚为客户服务,广受赞誉。


招聘职位

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
1

联系方式

  • 联 系 人: HR
  • 电  话: 0731-85289006
  • 邮  箱: dahanghr@163.com
  • 企业网站:http://www.dahangroup.com/
  • 公司地址: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大汉建材城大汉集团总部办公楼六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