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员登录

  • 个人登录
  • 企业登录
  • 院校登录

用户名:

密  码:

验证码:

记住密码忘记密码

登 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

为应届生/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

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

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

晟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

公司介绍

晟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追求卓越、与众不同的企业。因此,实现了多元化高速发展与转型。

产品和产业:高端铝箔和空调箔,高端轨道车体铝材、精密铝型材及各种产品,高级铝托盘,纳米新材 料,轻量化全铝厢式货车和罐车,建筑铝模板设计、制造、施工、回收,工程设计与建设,服务型房产和企业服务,铝箔工艺品,火力发电,优质阳极,高纯电解铝 锭,高精铝铸棒,高精铝线杆,高精铝铸轧,供应链和电子商务,物流和仓储配送,教育与职业培训等。

发展目标:永续经营、服务世界,2023年成为世界500强并最具品牌价值企业。


招聘职位

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
1

联系方式

  • 联 系 人: HR
  • 电  话: 0731-82852588
  • 邮  箱: nto@chinasnto.com
  • 企业网站:http://www.chinasnto.com/
  • 公司地址: 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金星路109号晟通长沙产业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