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员登录

  • 个人登录
  • 企业登录
  • 院校登录

用户名:

密  码:

验证码:

记住密码忘记密码

登 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

为应届生/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

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

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

步步高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

公司介绍

始创于1995年的步步高集 团,致力于成长为中国领先的商业及服务业营运商,目前拥有商业、置业两大产业,其中涵盖了超市、百货、电器、餐饮、便利店、娱乐、大型商业地产、金融服务 等业态,并拥有中南零售业最大的现代化物流中心。连锁门店已遍及湖南、江西各地州市,并已战略性地进入四川、重庆、广西、贵州等省份。截止到2013年7 月,多业态门店300余家,年销售逾200亿元,提供就业岗位60000余个,2016年销售目标为300亿元,2020年销售目标为1000亿元。


步步高集团立足于中小城市,两大产业并驾齐驱,以密集式开店、跨区域的发展模式,多业态无缝对接,为消费者提供零售、商业地产投资、开发、运营及金融等方 面的服务。其控股的子公司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6月19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,股票代码为002251。“步步高”商标被国家工商总 局认定为“中国驰名商标”。

步步高集团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,18年来,累计为社会捐款过亿元。


招聘职位

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
1

联系方式

  • 联 系 人: HR
  • 电  话: 0731-52339880
  • 邮  箱: bbglzjk@163.com
  • 企业网站:http://www.bbg.com.cn/
  • 公司地址: 湖南省湘潭市韶山西路步步高大厦